17 July 2009

默哀。。。

090717 一对应该在今天注册结婚的情侣,阴阳相隔。。。

是不是如我朋友所说,C4,暂时没有货。。。

原来,一个应该是用来揭发黑暗的地方,这么黑暗。。。

原来,这里最大的罪犯,都高高在上。。。

原来,合法的犯罪集团如此猖狂。。。

投票给三角党的人,你们,醒了吗?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090716 这一天,刚好是我的新眼镜开张之日,也是黑暗笼罩大地的日子。。。

请这副眼镜,

让我看透隐藏的邪恶面具。。。

让我看清眼前的虚糜假象。。。

让我看穿人间的贪憎痴恨。。。

让我看见萌芽的正义之火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赵先生,安息吧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