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 July 2009

090724 烦。。。

090724 独自在老师的办公室里。。。

再次逼自己认真面对事实,我的成绩真的很差。。。

另一方面,我承认我最近在射箭学会的处理方法真的很差。。。

原来我除了讲话(interview那种)和到处探索,真的什么都做不好。。。

最近一连串遇上的问题,令我很头痛。。。

我正在努力告诉自己,我不可以逃避,也不可以太心软。。。

原来有时除了对自己,对别人也要狠一点。。。

原来在我需要倾诉的对象时,我发现,除了llh,我找不到其他人。。。

因为,我知道不是每一个人都真正了解我,除了llh。。。

好烦好烦,好想浪费一些眼泪,才发现我不喜欢眼泪。。。

原来,不是每一样东西都可以想做就做,因为还有更重要紧急的东西要做。。。

为了实践我给别人的承诺,我会卑微的留下来。。。

原来我对射箭的依恋,还严重过曾经的他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好难过,我辜负了很多人。。。

对不起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你要好好加油。。
    我最近也遇到很多问题。。
    希望到最后我们都可以越过这些障碍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