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July 2009

命中注定,是时候换眼镜了。。。

090713 由于我的阿姨每年可以从工厂claim RM200来充当做眼镜的费用,而她又不需要戴眼镜,所以决定把那笔钱送给我换一副新的眼镜。。。下午下课洗衣后,我来到市区会合阿姨和妈妈,我们一起吃东西和逛街后,就去了眼镜店配眼镜了。。。

中四那年因为不知道是细菌感染还是过敏,我的双眼在一番折腾后,在cornea留下疤痕,从此与隐形眼镜各自踏上永不相会的平行线。。。由于医生曾经说疤痕会在多年后消失,所以我今天满怀希望要求验光师为我检查,结果。。。。。。我还是戴眼镜好了。。。=.=|||

090716 12am++ 我刷牙洗脸准备睡觉,在厕所准备拿下吊在门上的衣服时,由于心情不太好而拉得太出力,衣服扫到我的眼镜摔在地上。。。这下可麻烦了,在无框眼镜无法保护镜片的无奈下,左边镜片摔破了一角。。。

够力了,明天怎样上课??接下来怎样去市区拿新眼镜?!?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