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July 2009

090720 忙。。。生活改变了。。。

090720 开学三个星期了,发生了很多事情,也忙得没有时间写部落。。。

放弃了参与比赛,但却意外从工作人员一职得到许多宝贵的经验。。。

宣布,我放下一切射箭学会的职务,义无反顾,不要再劝我了。。。

一个星期之内,换了眼镜、项链、发型、拖鞋(还有摩托轮胎),好像有一点太过突然。。。

二哥感情遇上问题,却让我和妈妈、大哥还有大哥女朋友之间多了一点相处的时间。。。

两个周末没有往外爬爬走,才发现自己好想念读书的感觉。。。

失而复得,我的毕业论文可以under我要的supervisor完成。。。

失去使用dslr相机的毕业论文题目,却让学长在我的相机动了手脚。。。

一个悲剧发生了,1 black malaysia的衣服刚好派上用场。。。

点着白蜡烛的同时,发现原来曾经重要的东西,原来比路人甲还要不值得浪费我的时间。。。

放下白蜡烛过后,发现还有许多可爱的网友,等着我去认识。。。

发现,原来我还是一样很幸福。。。^^

15 comments:

  1. 发现原来曾经重要的东西,原来比路人甲还要不值得浪费我的时间。。。


    曾经多么无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回csanthemum:
    不会很无奈,只是网路上太多虚情假意。。。
    还有人会更换网名。。。
    算不算是缩头乌龟?!
    人性的变幻莫测,实在难以捉摸。。。
    我当作是上了宝贵的一课。。。
    放弃我的人,我懒得珍惜。。。

    我好像越来越无情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剪头发了?我要看看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回楼上的美女:
    不~~~~~~~要~~~~~~~~
    =p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不是美女=,=

    娜娜!你忍心不见我?我会很伤心的内!

    ReplyDelete
  6. 回楼上的帅哥:
    人家没有空,你要怎样哦?!

    ReplyDelete
  7. 那么人家与预约你可以吗?~

    ReplyDelete
  8. 不要问我几时有空,
    因为我只看到我有很多很多任务要完成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9. =,=真是大忙人。。。讨厌。>,<

    ReplyDelete
  10. 这么说我可少了一位小兄弟,而多了一位小妹子咯....嘻嘻..好事好事...

    Benjamin

    ReplyDelete
  11. 回benjamin:
    什么意思啊?!

    ReplyDelete
  12. 你以前蹦蹦跳跳有种邻家小男孩的感觉咯,可能现在会给人家一种邻家小女孩的呢... 哈哈

    祝你,写毕业论文愉快!

    Benjamin

    ReplyDelete
  13. 回benjamin:
    我绝对还是男子头一个。。。
    我的“坟场经”已经吓坏英文班的所有人了。。。

    回zozo帅哥:
    你有看到我咩?!

    ReplyDelete
  14. 没有咯。。。想象你罢了。
    怎样星期六和日?还有火锅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