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April 2010

100422 隨想。。。

100422 1031pm 小叮噹的辦公室裏,呆著。。。

要畢業了,最近特別感觸。。。就連可惡的圖書館保安,好像也沒有那麽可惡了。。。校園裏的每一樣東西,變得很令人留戀,包括從宿舍裏看見的曙光。。。特別珍惜跟係友聊天的機會,縂感覺就快沒有機會了。。。最近也很頻繁的、漫無目的的在校園駕摩托兜圈,在校園還是屬於我的時候,盡情的揮霍。。。

最近的幾乎每一天,中午十一點開始,慣性的,守著手機,等著邀我一起午餐的簡訊還是電話。。。結果慣性的,不管幾點睡覺,十一點一定要醒來。。。結果慣性的,如果沒有消息,自己就對午餐沒有了頭緒。。。結果慣性的,下午六點半開始,也是守著手機,結果,很多次的晚餐都是自己草草了事。。。慣性,已經貫穿我的生活,因爲我知道,很快的,慣性會變成奢侈。。。我知道這樣有點愚笨,但我樂在其中。。。愛上在淩晨洗杯子。。。

最近,想很多。。。未來,讀書還是工作、文科還是理科、受薪還是創業、住家還是租房。。。還有就是,亂七八糟的,我不知道喜歡嗎。。。有人說,我的眼睛騙不了別人;有人說,機會渺茫;我說,我不敢。。。原來越珍惜的,會令自己更膽小。。。

時間,真的很無情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天若有情天亦老,
    时间真的是很无情的,
    珍惜现在吧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