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April 2012

120429 我的428–Bersih 3.0

120427 由于担心路障导致无法入城,我们早已安排在今天下午4点启程南下。。。冒雨来到司机的家,顺利和王爷还有啊爽会合后,我们启程到日落洞载TKK,然后上路。。。路上没有拖延太多时间,也不塞车,除了到怡保来个芽菜鸡当晚餐,我们基本上没有停到。

很幸运的,我们在没有遇到任何路障的情况下抵达茨厂街,让王爷和TKK去他们的客栈,然后到Mid Valley放啊爽去找他的朋友,再到司机的亲属家拿Bersih衣服后,直奔我们的客栈。。。这家客栈小而精致,又干净!!(很配合潮流~)梳洗到来已经超过午夜,想到独立广场那儿已经有上百人,还真令人感到热血,热血到难以入眠。。。

120428 大约十点,我们来到了茨厂街。。。路上遇上一些路障,但没有被截停,只是往市中心的路被阻拦了一些。。。虽然距离约定好的集合时间还有不短,但这里已经人山人海了,大家出尽法宝,只是为了给自己和未来争取公平的选举机制,和美好健康的环境来生存。。。这么强烈的诉求,就是政府听不见。。。

换上Bersih3.0的衣服后,我们到处走走,很快的就遇见了老友退化、汉服营的KL帮、SK Ong、王爷、TKK还有来自槟城的Suaram一班人。。。在等待游街开始的当儿,拿了免费的菊花造势,还到处聊天,对了,“梁朝伟”也来了呢~

在茨厂街,我们遇上一位也是来自槟城的老Aunty,68岁了,依然上街,真是精神可嘉~今天基本上我都在司机、NEK和LHJ的陪同下充当Aunty的四大护法,所以哦,除了一点点催泪弹,我连水炮车的影子都没看见。。。在充分的心理和装备的准备下,所有的状况都在我的预料之内。。。我们还算平安的,殊不知另一边厢犹如战地一般混乱。。。

一路上的细节,我还真的懒得叙述了,反正就是比我预料的平安得多,只是因为连续两夜睡眠不足而很累而已。。。大约下午6点多,半路失散的司机连同王爷和TKK回来KL Sentral接我,我们就直奔槟城了,还顺便把原来应该乘搭林连玉基金会的巴士的Aunty也送回了日落洞。。。回程中,收到好几位朋友的来电和简讯来慰问我,大家的关心真的好令人感动呢~~大概午夜,我已经从槟城回到家里了,除了爱睡,还真的没有什么感觉。。。

虽然我的经历不如很多人的那般惊险,但我总算上过大场面了。。。一个答应过老人很久很久都没能实现的承诺,总算做到了。。。是的,2012年的4月,虽然失业,但也完成了很多很多囤积已久的任务和心愿,总的来说,是很开心的!!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想我大概明白,这个428给我影响最大的,或许不是催泪弹。。。不管怎么说,27日晚上确实是个很开心的夜晚,很久很久,没有试过心情那么轻松了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Replies
    1. 如果,万一,很不幸的,又有4.0的话,记得别错过。。。
      多你一人,也许感觉不到差别,但少你一人,就真的少了很多很多。。。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