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 December 2010

101206 忙後感

101206 在QB的Starbucks,面對著熟悉卻又久違的小叮噹,難得的踏實感。。。

關於孫中山的活動,大概已經過去了兩個星期,我依然覺得自己還未恢復元氣,天天都很嗜睡啊。。。原來忙碌可以很可怕,可以讓人忙的忘了理智,卻不知道是真的因為忙碌,或是小叮噹的不在。。。

那時的忙碌有點不會形容,最高紀錄的9am開工430am回家,連續幾個星期的忘我加班(沒有claim。。。T.T)。。。為了一個展覽,我讀的書還多過我寫畢業論文的日子。。。為了這個展覽,我校對的文字超過我可以負荷的分量。。。為了這個活動,我需要思考“明天我應該在哪一個辦公室上班?!”。。。為了這個活動,媽媽說我變“老”了(憔悴)。。。為了這個與大橋跑撞期的活動,我豁出去,卻也完成了我最感動的一次半馬拉松。。。感謝Dr Yee~~~

活動裡,無可避免的合作不良,給我們的工作“生色不少”,辛苦多了,辛苦過後的有趣話題也多得說不完。。。但無間的合作,卻也衍生反效果,增加了自己的煩惱。。。

再一次肯定,我還不夠理智,我還是會因為隨著感覺走而走錯路,我還是“放”得不夠快。。。沒有後悔,只是想努力彌補。。。

遇見小叮噹後,我更肯定了自己的選擇。。。我可以放下了,但他呢?!對不起,介入了你的生活。。。

看著檳威大橋的夜景,還有偷瞄一下眼前的小叮噹,我只想回到經常跟小叮噹一起浦Starbucks的日子。。。靜靜的,踏實感,卻足以令我感動到想哭。。。

1017p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