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 September 2010

100906 最近的我。。。

100906 最近,大概会有不少人觉得我失踪了吧。。。

嗯,没错,我确实有一点。。。隐居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除了已经非常非常少登陆cari,也很少参与网友,因为最近老是觉得,我需要更多时间好好看书和上网,当然包括睡觉。。。

毕业到现在,除了已经工作了超过三个月,看着不知道几间老洋房消失,看到某些团体的真面目,确实让我觉得有心无力咯。。。原本以为这样的工作可以给我更多写部落的灵感,怎么知道却让我觉得老了。。。但无可否认的,知道的东西确实多了好多,可是可以分享的人却少得可怜。。。原来普通朋友可以不必很多,但知心的朋友一定要可以随时捉到。。。但小叮当近来好像越来越忙碌,还是被我烦到开始逃避我了?!

撇开工作不谈,生活上遇到的事情,还是让我觉得流汗的时候最开心,所以我又开始回到跑步爬山的日子,也因为时间和机会都少了而让我更珍惜。。。当然,又是孤零零一个人,所以跑步的时候干脆眼镜都不戴,什么都看不到,自己跑、自己感受自己的呼吸。。。不过,退步了不少这不用说,最重要的是,我似乎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了。。。就连逛荒废的屋子,也是一个人去。。。

对了,毕业后到现在,我做了两样很不像我的事情。。。一个是每个星期六跟随小叮当去静坐,另一样就是我自己学习了一门手艺。。。真不敢相信,我竟然会做这种事情。。。坦白说,最近做的事情都是我想做的事情,因为不想给自己有机会错过我想做的事情。。。

写道这里,突然没有灵感了,大概是我又爱睡了。。。既然没有key,那。。。

再见!

10 comments:

  1. yo...can 5 me for mountain climbing mah...exercise abit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ha... okok...
    sunday you ok?! can go in the afternoon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sunday is ok but not this sunday lo...wanna balik kampung :P

    btw, can 5 me yc de mah or breakfast

    ReplyDelete
  4. this weekend i am also not around...
    dinner okie, but not breakfast lah...
    lazy to wake up early except go hiking.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。。。那天拿石头给你的时候,忽然觉得你长大很多了。。。难道三个月能让你该变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zozo:老地方。。。
    link:我还不是一样?!

    ReplyDelete
  7. same as you do, after work life suddenly change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