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March 2010

心境的改變。。。

最近真的很少很少寫部落啊。。。沒辦法,之前懶惰現在忙碌。。。

上個星期,偶然在校園内遇見了醉八仙,我的熱血朋友。。。有多久沒有遇見他,我都說不出了。。。只知道,已經很久了。。。哈哈,我們一群熱血青年的現狀就不再說了,倒是很高興遇見他,一個已經很少見面,可是依然友誼如故的朋友。。。

時間不多,但聊了不少。。。很高興聽到他說期待我的部落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說真的,最近一直忙碌于學業,好料的題材當然就少了,不過還是有參加了幾個好料的活動。。。第一次上去看升旗山纜車的引擎室、認真的尋找墳墓、參加國際研討會做義工等等,都是很好的經驗。。。包括自己被錄取工作!!!

嗯,我需要的就是這樣的鼓勵。。。就算只有一位讀者,我還是會繼續寫部落的。。。只是,最近,真的比較忙碌。。。各位,給我一點時間,好好畢業。。。

4 comments: